close

"Primo" 隱身在Sogo忠孝館後方和微風旁的這片巷弄中, 雖有招牌, 但在夜色中其實不明顯.

DSC08964primo.JPG

這是我當晚的第二攤, 第一攤已在 Afternoon Tea用了雞肉沙拉套餐, 所以這一餐我是觀賞美食的時候居多.

約在東區的好處, 就是餐廳選擇多. 朋友熟門熟路的帶我們來此, 餐廳經理只讓我們等了一下下, 不久就有位子了. 問題來了, 晚餐有低消$500的規定, 但我只是來喝飲料及試試味道, 及享受好友相聚的時光. 還好餐廳經理算明理啦....

Primo Trattoria 開了一年多, 還算是個新地方. 前身是進口乳酪專賣店, 後來結合義大利料理成複合式餐廳, 有Pizza, Pasta, Cheese, Wine 多種美味料理,也有零售乳酪、酒類及麵包。

DSC08962primo.JPG

半室外的座位區(像是在院子加蓋出來的)

DSC08958primo.JPG

中午有提供午間套餐, 有麵類、披薩和排餐可供選擇, 內容有沙拉、濃湯、主餐和飲料。中午的價錢約在$300~$480. 晚餐就都是單點哦!!

DSC08959primo.JPG

DSC08960primo.JPG

入門櫥窗: 擺放來自世界各地的Cheese

DSC08956primo.JPG

用餐空間: 燈光昏暗, 座位間空間小, 並不是很舒適及安靜的用餐環境.

DSC08941primo.JPG

牆上一角

DSC08940primo.JPG

S.Pellegrino天然礦泉水和 Acqua Panna天然礦泉水: 跟在義大利的餐廳用餐一樣, 喝水是要付費的. 世界各地的義大利餐廳大部份都是提供S.Pellegrino天然礦泉水, 還有氣泡(Sparking)天然礦泉水.

DSC08942primo.JPG

吧台一角: 

DSC08943primo.JPG 

等待上菜, 準備用餐中. 飲料我們選擇了可續杯的可樂及冰茶, 優的是冰茶的甜度是自己加的, 不是調好的. 因為我常常點不到"無糖"冰茶.

DSC08935primo.JPG

凱蕯沙拉($200): 侍者應該會在桌邊用特製的乳酪刀刨整塊的Parmesan cheese, 但不知當晚為何整個都處理好才上桌, 也沒問我們份量是否ok或再加量.

Cheese味道濃郁帶有奶味及鹹味, 新鮮清脆的蘿蔓生菜、橄欖油為底的凱薩醬, 是還不錯吃!!但我想要多一些Cheese~~

DSC08934primo.JPG

羅勒墨魚扁平麵($360): 有濃濃的墨魚醬鮮甜味, 嘴角會留下黑色的痕跡哦!!麵條有先問我們硬度的需求. 因為在義大利, 麵條的煮法是有點硬的, 但很多人會吃不慣, 覺得好像沒煮熟.

DSC08937primo.JPG

辣味鮮蝦天使麵 ($340): 麵都保持著彈牙的口感蠻優的, 辣味更襯出蝦子的鮮美.

DSC08946primo.JPG

煙燻乳酪香腸披薩($400): 剛烤出來熱呼呼的披薩最讚! 這是剛上桌的模樣, 會在桌上現切並依照個人喜好幫你加上chesses or pepper!!

DSC08948primo.JPG 

披薩皮算義大利道地作法, 因為在義大利披薩其實都是薄的, 有厚薄之分的是美國批薩. 不過其實應該要再薄脆一點!!乳酪和香腸都很夠味, 是偏重的口味, 對我們的胃口. 所以每個人都喝了兩杯以上的飲料~~

DSC08954primo.JPG

飽到無法再點甜品了, 好可惜. 留待下回再訪~~

整個來說, 餐點是正統義大利作法, 口味不錯, 中上價位, 但服務、用餐環境及裝潢普普. 不過, 我還是會再去....還有想吃的東西!!

營業時間: 週一至週四、及週日 AM11:30 ~ PM10:00; 週五、六 AM11:30 ~ PM11:00
地址: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07巷14號1樓
 
 電話:(02)2711-1726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時尚熟女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