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agnès b." THE FLYING HEART 全系列旗艦概念店在9月7日於微風廣場2F重新盛大開幕. 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引進caf'e l.p.g. (咖啡/甜點) & D'ELICES (巧克力), 這是亞洲區在香港以外的第二個開設點. 

agnes b-1.JPG

自 1975 年的首間 agnès b. 店於巴黎 Rue du Jour 開幕後, agnès b. 一直以時裝反映不同年代的面貌;其服飾以經典及基本款式為主調, 以讓顧客搭配出不同的個人風格為訴求. 除手錶、飾物及太陽眼鏡以外, 每一個系列的設計及製作都由 agnès b. 親自操刀, 全心全意地演繹出設計理念. 由 1975 年至今, 全球已經開設了超過 200 間專賣店.

而且agnès b.也參與多項文化藝術活動. 並在2007 年成立了一個環保小組 - b.green, 負責監察及協助公司處理環保工作事宜. 另外agnès b. 一直致力協助及關懷愛滋病病人. 由 1988 年起, 開始售賣一款紅色圍巾, 並將此圍巾的收益一概撥捐予世界各地的愛滋病組織及醫療機構. 以上資料來源參考:agnès b. 官網.

agnes b-2.JPG

"agnes. b" 從微風廣場一開幕時在1F, 然後擴大移到GF, 面積一次比一次大, 再到目前在9月7日重新盛大開幕的200坪全系列旗艦概念店. 結合品牌所有男裝、女裝、 Voague、 Sprot B等系列, 並有caf'e l.p.g(咖啡/甜點) & D'ELICES(巧克力)的首度現身 , 是整合了衣服、包包、配件及咖啡廳的旗艦大店.

9月11日周六晚上六點多的用餐時間, 點餐櫃檯前還是萬頭鑽洞呢!!

agnes b-3.JPG

除了蛋糕外、還有賣巧克力、鹹派、三明治、沙拉等等. 蛋糕價位平均在$100左右, 蛋糕雖然份量不大, 看起來都好細緻可口好像說著"吃我、吃我", 應該都要來嘗一嘗.

agnes b-4.JPG

飲料大約從$80~160, 有茶、咖啡、巧克力和果汁等等選擇.

agnes b-5.JPG

用餐的方式是自助式的, 點完餐再找位置. 座位的設置主要是沿著商場, 並延伸到店裡結合服飾店, 採取半開放式的方法. 用餐區並不大, 約20個桌次.

agnes b-6.JPG

整個設計符合品牌精神的簡約法國風味, 逛街逛累了, 坐下來喝喝東西, 吃吃甜點, 聊聊天, 歇歇腿, 是不錯的選擇.

agnes b-7.JPG 

因為店才開幕, 人潮又多, 櫃檯人員似乎不太熟練, 整個動線進行十分緩慢!!所以今天的行程, 主要是先來現場考察一翻, 湊熱鬧似乎不適合好好品嚐, 下次有機會再來悠閒的享用!!

1. 微風廣場2F: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南路一段39號2F

    電話: 02-8772-5752

2. caf'e l.p.g. 咖啡二店: 信義誠品1F於9月10日開幕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時尚熟女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